Xccccci_7

Sirius·Black

ooc的828(?)




或许是从国中一直谈到大学的情侣,即将步入社会,各方面压力都加大许多。




过了最初的怦然心动的激情期,容易因为一些小事吵起来,加之二人都不是愿意首先低头道歉的性格,矛盾越积越大,最终在实习期爆发。




经历社会打磨后的几年,事业都有所成就,一场国中聚会上。




一次敬酒、一次抬眼、一次对视,从对方眼中仿佛又看到了过去的自己,以及复燃——又或许从未熄灭的星火。




回家的计程车上,二人仍旧保持了国中是放学一同回家的习惯。




在几轮欲说还休的打太极后,二人心照不宣地避开几年前的分手。




仁王先行下了车,目送计程车在转角消失,敲出心里藏了一晚上的话。




发送完成后回到公寓里试图用工作麻痹大脑,一直到半夜,才想起来查看消息。




随手敲完一行字,手机往床上一扔打算去洗澡,刚离手就发出的震动声让他一愣。




他瞄了眼时间,3:26,调侃了几句柳生医生这么晚还不睡啊才多久不见酒量就这么差了明天早上不需要看诊吗。




柳生也不甘示弱拿他日夜颠倒三餐颠倒熬夜通宵导致胃疼的事情反讽仁王。



话一出口屏幕前的双方都愣住了。




仁王受不了尴尬,也不想在深夜累得半死时回忆过去的情史,便扯了一句看来你过得很是差劲啊。




料不到,柳生·明天早班·自从到家就辗转反侧·比吕士万年难得打了趟直球。




“是啊,你说得对,有一个重症病患的情况恶化了,家人找我要说法,每天加班到凌晨,回到空荡荡的家里,感觉很心累,身边的朋友各个成家立业,我却还是孤身一人。”




仁王心里想和我说这干嘛,但还是强忍着困意看完了。




“以及,我很想你。”




……




周二,凌晨4:28,在床上翻了个身的仁王,异常清醒地点开手机,看着对方那条“以及,我很想你”的消息陷入沉思。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6)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Xccccci_7 | Powered by LOFTER